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花仙子”怎么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1日讯(记者 张定业 实习生刘静 杜杨 谢斐)今天是“融基·湖光山色”杯2006年济南市第三届荷花仙子选拔赛的第一天,各地选手报名踊跃,再次掀起“美丽风暴”。今天,许多“梦想”女孩打来电话咨询比赛事宜,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本届荷花仙子选拔赛组委会负责人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做出相应解答。

  问:本届荷花仙子选拔赛日程是怎样安排的?

  答:大赛共分四个环节进行。8月11日至8月18日为报名阶段,8月20日报名选手进行初赛,26日和27日分别进行复赛和决赛。

  问:参赛选手可以得到哪些回报?

  答:入围决赛的10名选手除获得100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奖金外,白荷仙子、红荷仙子、粉荷仙子还将成为大明湖荣誉职工,获得香港大周刊封面上镜机会。

  问: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

  答:报名地点分别设在第三届荷花仙子选拔赛组委会办公室(大明湖景区南门处)和济南日报大厦910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分别是86088925、86088900(大明湖景区);82886092(济南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