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靠边停车与乘客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谭丽雅)昨天上午,在122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司机因与乘客发生争执,将车停在路边和乘客扭打起来。

  上午9点45分左右,一辆122路无人售票车行驶到白纸坊桥北站时,上来两个20岁左右的女孩,其中一人提着一个箱子。女司机说箱子必须买票,女孩于是拿出一张面值50元的钞票,司机要求她找人换零钱。女孩称自己在这里谁都不认识无法换零钱,并称“以前箱子
从来没收过钱”。两人因此发生争吵。争执间,女孩上前推了女司机一下。此时车已离站300多米,女司机将车停到路边,走出驾驶席和女孩扭打起来。

  “当时大家都指责司机不该打架,把一车人扔在路边不管。”乘客张先生说,他和一名男乘客将两人拉开。随后,女司机报了110,回到座位上重新发动了车,此时已耽搁了近10分钟。到达下一站菜户营桥北站后,女司机说:“要在这里等警察解决,这趟车不再走了。”张先生和其他乘客只好换乘了另一辆122。

  北京公交总公司第七客运分公司服务部工作人员李先生说,当时双方发生争执,属突发事件,在这种紧急情况下,是允许司机临时停车的。

  事后经协调,双方同意私下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