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廊女命丧出租屋昨下午事发望龙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浮)昨天下午4点,望龙门一发廊发生凶杀案。死者是该发廊一名20多岁的小姐。案件还在全力侦破中。

  记者现场看见,这家发廊周围站满了几百名围观群众。发廊的玻璃门上还贴着“招聘启事”,屋里亮着红色的灯,但已空无一人,只有一张自动麻将桌摆在屋中央。

  附近居民介绍,下午4点,派出所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发廊楼上是发廊老板租下的,一共租了4间房,凶案发生在最里一间。

  下午6点10分,一家安乐堂来搬运尸体。尸体蒙上了白布,但从外形上仍可以看出是一名女性,且死亡姿势有些怪异,估计死前与凶手搏斗过。

  发廊背后的一家小饭馆女店主说:“这家发廊的十几个小姐我大多认得,她们常到我这里吃东西。肯定能查到凶手。”

  发廊对面一居民楼过道上,能大致看到案发小屋内的情形。记者见公安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居民夏某说:“那最里的一间是一两个月前才租的。可能是那死者在老家的丈夫知道了,来把她杀了。”

  记者来到望龙门派出所,有关人员正在接受警方审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