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夏宝地引来200个打探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黄哿) 昨日,《7大消夏宝地任您周末逍遥游》在本报旅游版强势推出,崇州鸡冠山等7个好去处刚亮相便博得个满堂彩:截止昨日下午5时,本报已接到约200位市民打来的咨询电话,很多市民都表示,本报推荐的7大消夏宝地实在诱人,他们准备打探清楚后便动身前往游览。

  同时,本报的报道,也引来了旅游业界强烈的反响。彭州市政府副市长董淑乾称,以前很多成都市民只知道银厂沟,通过商报这个推荐活动,蟠龙谷也在成都人心中有了印象,彭州方面将加快蟠龙谷景区的旅游接待和项目建设。

  为了满足读者们寻觅“世外桃源”的心愿,本报旅游工作室将继续面向所有读者征集“消夏好去处”,在8月底之前每周五在旅游版上公布。市民可拨打86613333-1热线或发送邮件到邮箱guesshk@126.com进行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