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功宴前准大学生遇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1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郭光仪

  时间:8月10日晚8时许

  地点:莆田市秀屿区东庄镇

  实录:镇中心的邮政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垃圾装运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当场造成摩托车上人员一死两伤,其中死者和一位伤者均是准大学生,刚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事发后,伤员被送往医院抢救。昨日记者了解到,两位伤者已从重症病房转到普通病房,病情较为稳定。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王某,今年19岁,前三天才收到漳州师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为了庆祝孩子考上大学,王家人决定在8月12日摆酒席宴请亲戚朋友,好好庆贺一番,8月10日晚上,王某就骑着摩托车载着两位同学,到镇里通知另一位同学到时去赴宴,不幸途中却发生车祸,坐在后面的两位同学都受伤了。

  王家人说,王某考上大学后,全家人都很高兴,本指望着他将来能出人头地,哪料一场车祸却断送了所有希望,父母俩悲痛欲绝,几度昏厥。

  另据了解,事发后肇事司机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参与抢救,而是弃车逃跑。路过的群众发现后报警,把两位伤者送到医院。目前,警方已锁定了肇事司机,正全力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