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跟得紧没刹住 几车连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陈刚 实习生 刘宏 李杨昨晚8时报道

  昨日下午6时左右,成温邛高速温江出口附近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越野车和三辆货车被撞,其中两辆装载石头的货车翻下了高速公路。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几辆车车距很近且速度较快,有两人在车祸中受伤。

  据了解,傍晚6时左右,4辆车很平静地行驶在成温邛高速公路上。

  第一辆是外省牌照的白色越野车在高速路上向成都方向行使,当车开到距离温江出口约300米处时,一辆轿车突然从左侧超车。越野车驾驶员躲闪中,车撞到右侧高速路护栏上。车上人员没有受伤,但车损严重。紧跟在后面的一辆中型货车见前面越野车撞车后,驾驶员说他担心车上有人受伤,立即停在越野车后面,并打开车门准备下去救援。一阵刹车声响过之后,货车后面一辆装有石头的货车因前车急停,立即紧急停车。还好,车在距离前车15米处刹了下来。这个时候,又是一阵刹车声,紧跟在第二辆货车后面的另一辆装满石头的货车“驾到”。这车因为距离实在太近,且车身超载,根本刹不住车,向前面的车撞了上去,

  巨大的力量使肇事车和前面第三辆车一起冲断高速路护栏,两车咬在一起翻下公路。前面的货车也被波及。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驾驶员自己受伤最重,已经满身是血,被卡在车内出不来。附近群众立即找来钢筋铁棍撬开车门,才将他救出。前车另一乘客也受轻伤。

  事发后,高速路通行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