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佳,人更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付克友

  成都“创佳”,其意义不只在于力争一个“全国最佳”的城市荣誉,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这座城市获得了一次全面的深入人心的检阅机会。因为“最佳旅游城市”的内涵,不仅指最佳的客源目的地,也不仅指最佳的旅游资源,还指呈现给世界游客的最佳的城市精神。

  而我们——每一个市民,是这座城市的真正主人。市民的精神面貌和公民素质,是城市精神的核心价值所在。就此而言,城市创佳也就是人人创佳。创佳就不只是政府的中心工作,而成为人人有份的市民责任。只有最佳的市民,才有最佳的城市。

  所以,我们乐见在创佳过程中,金牛区的社区居民活动风生水起。这是成都创佳必不可少的基本功。毕竟,城佳,须人亦佳。

  反过来说,城佳,也是为了人更佳。广大市民是成都创佳的参与者,也是城市创佳过程中和创佳成功后的受益者。创佳能促进城市旅游业发展,拉动内需增加就业机会,增强城市竞争力,从而提升全体市民的福利指数。而在对创佳的积极参与中,市民的综合素质得以提高,文化生活得以丰富,视野眼界得以开阔,精神文明得以体现,也才能真正实现“居于此,乐在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