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老百姓家门口的事办好 武汉近七千条泥巴路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安璋 实习生 彭丽芳 通讯员 崔伟 报道:“宁可少盖几栋大楼,少修两条大路,也一定要把老百姓家门口的事情切实解决好。”2003年初,武汉市把背街小巷道路改造列入当年为市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市长李宪生的承诺掷地有声。今年,是武汉市整治社区“泥巴路”的第4个年头,近300万市民从这一工程中受益。

  记者昨从武汉市背街小巷道路改造工作现场会上了解到,三年来,武汉市共完成背
街小巷道路、“泥巴路”改造6870条,总投资5.36亿元,使690个社区的居民“出门不脏脚,鞋上不带泥”,近300万普通居民受益。

  据武汉市建委主任涂和平介绍,今年,武汉市计划再投资1.5亿元,改造2000条背街小巷道路,为今年必须确保完成的重点工程之一。目前,三镇970条道路已改造完毕,任务完成过半,10月底前将全部竣工。

  在改造这些道路的同时,这690个社区的2.2万盏路灯也亮起来了,290公里排水管网畅通起来,并新增一人一平方米的绿地,使社区的居住环境变好变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