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工业经济大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甘道明在遂宁调研工业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陈岳海)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甘道明深入遂宁调研工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是省委充分把握省情、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四川加快发展的紧迫要求。他要求遂宁全面贯彻全省工业工作会议精神,以工业的大发展促进经济的大跨越。

  近几个月,遂宁市遭遇了50多年未遇的严重旱灾,但工业建设仍在热火朝天地快速推进。两天来,甘道明一行先后到了大英县、射洪县和船山区,实地考察了盛马化工、蓬莱盐化、南华纺织、沱牌工业园、银华工业城、美丰工业城、创新工业园等工业企业和工业集中区发展情况,听取了遂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甘道明充分肯定了遂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遂宁贯彻全省工业强省工作会议的精神,认识是到位的,贯彻是有力的,成效也是显著的。当前,遂宁发展工业面临着许多良好机遇和有利条件,特别是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突出,要抓住机遇,乘势而进,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甘道明强调,要着力培育大企业、大集团,打造工业发展“龙头”;加快建设工业集中区,引导企业向园区集中发展;进一步放手放胆发展民营经济,增强工业发展活力;扎实抓好项目工作,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