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身份查明 3死者是河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惨烈追尾眼睁睁三人烈火焚身》追踪

  前日下午,成灌高速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追尾起火,车上3人全部在大火中惨死(本报昨日“城事焦点”报道)。昨日,记者从负责事故调查的都江堰市交警大队获悉,经过川、豫两省警方努力,死者身份现已查明,3人均为河南人。

  据了解,由于这起罕见的惨烈事故中死者模样难以辨认,且实物证件基本被烧毁,交警取证时遇到极大困难。最终还是现场遗留的一张暂住证起了作用,暂住证的持有人登记籍贯为河南省,都江堰警方当晚立即和河南省警方取得联系,要求协助调查死者的真实身份。

  昨日,经河南警方和都江堰交警大队核查,最终确定了这三名死者的身份:驾驶员王京(23岁),后排的两名男子分别为赵俊龙(31岁)、蒋委超(21岁),3人均是河南省信阳市人。

  昨日下午,警方联系到3人在成都的朋友,据其反映,王京三人在成都做啤酒生意,前日下午他们借了这辆车,开车去都江堰玩,不想却遭遇不测。目前,闻知噩耗的家属已起程赶往都江堰处理事故的善后事宜。

  记者李逢春见习记者陈志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