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身祸 劝阻吵架收荒匠被砍12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见人当街争吵时嗓门过高,途经现场的收荒匠唐林明便上前劝止,孰料却招来被人追杀12刀的惨祸(见本报11日15版)。目前,唐恢复知觉,但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唐的头部缠着厚厚的纱布,脸上、嘴上有刀伤留下的多处裂口。“太残忍了,他被砍了12刀!”据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谢轩贵介绍,唐林明失血1000毫升以上,除颅骨多处骨折外,身上还有多处裂伤,至今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回忆事发一幕,唐林明伤心地介绍,前晚7:30左右,他收荒至梓潼桥西街时,见徐某(郫县来蓉人员)站在街上与一男子争吵。“一个大男人吵啥子嘛,又不是女人骂街!”唐林明看不惯上前劝阻。徐某随即冲进附近一饭店,拖出菜刀一路追杀而来。目前,徐某已被警方留置调查。警方还进一步透露,徐某精神正常,此前与唐林明并无过节。

  记者王仁刚实习生刘沄兮

  报料人:王先生线索奖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