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取信生口角 客车两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41 西部商报

  为了快捷方便,很多兰州、天水的市民让来往于两地的客车捎带东西或邮件。然而,据天水的陈小姐称,她因捎东西双方发生纠纷后,司机竟开着车连撞了她两次,为何这车竟如此“牛”?

  讲述 客车不还物还撞人

  陈小姐向记者描述:8月11日早晨,兰州的亲属打来电话说,已经把发票捎给了甘A·204车,该车早晨8时从兰州出发,中午让她注意接收。中午12时许,她接到该车乘务员电话,让其到天水市南湖汽车站取东西,可她在车站并没找到该车,经联系才知该车停在高速公路口,陈小姐赶过去时与该车乘务员发生口角,乘务员拒绝给她还回捎带的东西,并称要原物拉回兰州。

  陈小姐阻拦时,司机便发动客车向她撞过去,受到伤害的陈小姐立即报警。该车司机见状,收了10元费用后归还了捎带的东西,但陈小姐坚持等警方处理,仍然拦住该车,司机见状开车撞过去,陈小姐贴在了前面车的车尾,随后,该车不知去向。

  肇事方 否认撞人事故

  甘A·204的司乘人员告诉记者,在车快到天水高速公路口时,她们给取信件的女孩打了电话,对方称要再过半小时后能到高速公路路口,因为考虑到当天要回到兰州,就想把信件带到兰州再说。当车到达天水高速公路路口时,自己将信件归还,而收信女孩还拦住车辆不让前行,但当时并没有发生伤人事故。(刘东亮 宋芳科 王海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