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力袭警 孕妇摔倒两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41 西部商报

  昨日凌晨1时许,敦煌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电话,赶到敦煌路十字兰石家属院附近一洗头房处理一起打架事件,没想到一位孕妇暴力袭警,并将两名警察摔倒在地,其中一名警察腿部受伤。

  醉酒妇女摔倒两民警

  昨日凌晨1时许,敦煌路派出所警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警察看到几人正将一名女子按倒在地拳打脚踢,便上前制止。此时,喝了酒的四男一女发现警察到来后,转身逃跑。潘警官正准备将一名逃跑的男子抓住,岂料一妇女扑到潘警官身上,将潘警官摔倒在地,由于是妇女,潘警官不敢动手。此时,一旁的程警官见状,便起身追捕该男子,妇女见状从地上爬起,再次扑到程警官身上,将程警官左腿裤子撕破,身上抓伤。此时与该妇女一起的几位男子趁乱逃跑。

  袭警妇女怀孕两月

  据该女子酒醒后交代,10日晚,她与哥哥和另一男子喝了25瓶啤酒,后路过敦煌路十字兰石家属院附近的洗头房时,与洗头房一女子发生口角,该女子叫来五六名男子,将他们打伤,后自己便告诉丈夫,丈夫遂带另一男子赶到教训该洗头房女子,当时,对方也将她的脸抓伤。 据派出所警察介绍,民警叫来医生检查,袭警妇女已怀孕两月。目前,警方正在查找三名逃跑男子。(张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