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争创“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人大解放军代表团昨到驻厦部队视察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国玲的带领下,昨日上午,市人大解放军代表团视察了驻厦部队拥政爱民活动开展情况。代表团表示,驻厦部队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及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厦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力争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副市长詹沧洲参加活动。

  代表团先后视察了武警厦门支队、厦门水警区以及厦门警备区。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市人大代表表示,长期以来,驻厦部队在出色地完成自身训练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不但在重大活动中大力支持厦门市的安全保卫工作,在我市历次抢险救灾过程中,他们也始终冲在第一线,部队拥政爱民的良好形象已获得全社会公认。

  “都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而我们的官兵,是‘养兵千日,用兵千时’!”曾国玲高度评价驻厦部队为厦门作出的贡献。她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驻厦部队的各项工作,都能紧紧围绕和服从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开展。

  詹沧洲表示,地方政府有责任支持部队做好各项工作,为官兵们解除随军家属就学、就业等后顾之忧。

  作为部队的老首长,市人大代表朱锡嘏在视察中勉励驻厦部队要知恩、感恩、报恩,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