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投入“平安厦门”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昨在厦举行

  本报讯(实习生 邵凌丰 记者 黄圣达)“雨再大,预审也不能停下来;路不通,走也要走过去!”在前往预审途中突遭车祸,因公殉职的检察干警赵必铭生前的话语还在耳边回荡;“当他们五个人一起跪在我面前,含着泪水喊我‘检察官妈妈’时,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很充实”——夏晓虹诉说她“检察官妈妈”的经历时,那感人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
昨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整场报告会中,台下的听众泪水盈盈,沉浸在深深的感动中。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苏世明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的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区两级检察干警听取了报告会。

  苏世明在讲话中提出,我市全体检察人员要向报告会上提到的这些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中的优秀代表学习,积极投入建设“平安厦门”的活动中,为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