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顺入选中国十大最美丽村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5 云南日报

  继去年入选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之后,近日,和顺又入选中国十大最美丽村镇之列,在全国已成为一座越来越耀眼的文化名镇。

  今年入选的其它村镇还有:安徽宏村、江苏周庄、浙江乌镇、江西上饶婺源古村、重庆合川涞滩古镇、福建培田古村、山西皇城相府、河南开封朱仙镇、江苏光福古镇。

  本次组委会和推委会的专家对村镇的“美”作了严格界定,从民俗风情、自然生态、人文精神、经济活力、历史文化景观建设、原生态保护等方面对村镇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力求令“美丽村镇”评选活动全面、权威。这次评选除组委会和推委会专家的严格推选外,还有100多家媒体参与推荐并实施了公众投票。

  熊玲(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