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包又有新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40 沈阳网-沈阳晚报

  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人告诉你是不是掉了钱的话,你可要小心了,没准这时正有人盯着你的包呢!8月11日,记者获悉,铁西区交警大队民警马志新,抓住了一个特殊的抢包贼。

  “这是你的钱吗?”8月10日中午12时,铁西区家乐福门前,一个十六七岁浑身脏兮兮的小男孩歪着头问身边的一名中年女子。

  中年女子扭头看去,只见小男孩的手里放着几个硬币,有1元的,有5角的。中年女子还没有来得及否认,身侧一个扎着两个小辫的十六七岁的小女孩猛地蹿了过来,一把抢过女子的手提包,撒腿就跑。女子在后紧追,一边追赶,一边高喊抓小偷。

  此时,在沈辽路兴华街路口西北角,铁西区交警大队民警马志新正在值勤。远远的,马志新看见一个身穿牛仔裤、拿着黑色挎包的女孩向自己所站的位置跑了过来,后面一名中年女子嘴中喊着抓小偷紧追。

  马志新抢上前去,一把拽住了正在跑的小女孩,中年女子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被抢的女子王某某,是某学校的外语老师,被抢走的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1部手机以及教学用的书籍。抢包的女孩随后被移交给铁西区艳粉派出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