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党政代表团访汉 考察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43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吴昊 实习生胡旭)10日至11日,南京市市长蒋宏坤、市委副书记缪合林、副市长陆冰率南京市党政代表团一行16人来汉考察访问,考察我市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10日下午,市委书记苗圩、市长李宪生等市领导会见了南京党政代表团。

  在两市领导的座谈会上,李宪生、蒋宏坤分别介绍了两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李宪生表示,武汉、南京两个城市同饮一江水,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成绩大,许多方面值得武汉学习。此次代表团来访,将进一步促进两个城市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蒋宏坤表示,近几年,武汉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科学和谐发展,在城市建设中坚持“以人为本”,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有很多方面值得南京学习。此次来汉,将专题考察武汉近年来着眼提升城市功能,改革城建投融资体制,破解资金难题,高起点、大手笔进行城市建设的做法,更好地运用市场手段解决问题。

  市领导涂勇、尹维真,市长助理万勇,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参加了会见。

  10日晚和11日,南京代表团在副市长尹维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汉口江滩、武汉城市规划展示厅、琴台大剧院、阅马场综合改造工程、江汉大学、东风本田公司、武汉体育中心、九峰城市森林保护区、东湖风景区等。

  参观后,蒋宏坤表示,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十分显著,琴台大剧院、汉口江滩、九峰城市森林保护区、阅马场综合改造工程等大项目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武汉的大项目规划起点高,生态保护意识强,运用市场手段融资的方法多,这些都值得南京市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