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女青年将在向日葵俱乐部“牵手”年轻军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2: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由合肥晚报、合肥市民政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合肥)鹊桥大会系列活动之三暨第四届“走进军营”大型联谊会将于明天(9:30-16:30)在向日葵俱乐部四楼大厅举办。

  整场联谊会将由年轻军官和地方女青年的自我才艺展示为主导,其间各种小游艺适时穿插进行。组委会希望所有参会的青年男女应有备而来,吹拉弹唱,各展绝活。

  活动现场,有高级的音响设备为大家服务,有歌唱天赋的朋友们可以准备好卡拉OK碟片,现场为大家献歌;单身朋友们也可以事先写好自己的简介,在现场或委托主持人宣读爱情宣言,或毛遂自荐。若有意中人又碍于情面,也可委托我们的志愿者现场为你“牵线搭桥”。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年轻军官均来自驻肥部队及部队院校等。

  明天,参加活动人员可以乘12路、114路、127路、163路车至安徽国际汽车城下。向日葵俱乐部位于汽车城内(北二环生态公园南面)

  报名咨询电话:2679501、2622394、3177164。

  (马倩 汪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