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县长论坛暨西部百强县县长峰会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8月12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范静)金秋八月,首届中国县长论坛暨西部百强县县长峰会今天上午在凤城银川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7个省、市、区的近100名县市长和企业家齐聚这里,聆听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吴忠泽等十名专家、学者关于新农村建设的“高谈阔论”,共商县域经济发展大计。

  

首届县长论坛暨西部百强县县长峰会开幕[图]

  会议现场

  

首届县长论坛暨西部百强县县长峰会开幕[图]

  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东东在会议上讲话

  首届中国县长论坛暨西部百强县县长峰会为期三天,期间,专家学者讨论的话题有提高科技创新力、提高农民素质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战略选择、新农村建设的规划,以及如何壮大县域经济等。与会代表还就各地不同特色的县域经济发展和思路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对西部百强县之一的宁夏青铜峡市进行参观考察。2005年,全宁夏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0.3%;财政一般预算总收入比上年增长29.9%,全区人均生产总值突破万元大关,粮食人均占有量和牛奶占有量均居全国前列,县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首届县长论坛暨西部百强县县长峰会开幕[图]

  与会代表

  会议还将举办商会、企业家项目推荐会,通过商品交流增进相互认知。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东东在开幕式上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