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数上海第一江苏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54 扬子晚报

  广州电据最新公布的广东省工商局今年上半年的统计数字显示:广东省注册资本在亿元以上的个体私营企业为469户,比去年增长17.8%。

  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广东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强劲,全省私营企业实有户达51万户,超过沪苏浙鲁。据统计,至今年6月底,广东省注册资本在亿元以上个体私营企业为469户,比去年增长17.8%。这也意味着,广东省内亿万富翁将近500户。

  据悉,注册资本一亿元以上企业户数城市排名依次为:上海623户、广东469户、江苏396户、浙江368户、山东207户。在过去一年里,广东私营企业户数净增近10万户,其中增幅最大的是深圳市,增幅逾三成二;其次是梅州市增幅一成七;河源市增幅近一成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