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的士司机遭洗劫 妹妹扮酒店小姐色诱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春今天消息据《新文化报》报道:张某抢了出租车司机,得到了一部小灵通手机和35元钱。正为自己“点背”愤懑时,小灵通响了,一个自称在酒店工作的女子打来电话。张某突生邪念,可他没想到,一张精心布下的法网正慢慢张开。

  48岁的辽宁人张某来长春多年,是个小包工头。因为工程款被欠,囊中羞涩的他动了抢的士的歪念。8月3日1时许,他在长春市三道街家中来到亚泰大街与天光路交会处上了车
,用带来的锤子向司机头部猛砸,司机当场晕倒。一番寻找,张某在车里只找到一部小灵通和35元钱。就在张某为“收获”甚微郁闷时,抢来的小灵通突然响了。“韩哥,你在哪呢?”一个女子的声音传来。“我开车呢,你在哪呢?”张某心中一动,演上了司机。

  “我在酒店呢,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女子的回答,让张某更加胡乱猜测起来,“想必是司机负责接送的酒店小姐,我何不……”

  从那以后,这部小灵通就成了张某与陌生女子沟通的工具。渐渐的,张某深信电话那端的女子就是一位与司机韩某相熟的“小姐”。

  张某认为,女子既然是做那行的,一定有钱,便打算向女子骗些钱花。

  8月9日,张某对女子说自己在沈阳,家中出了事,急需用钱。女子也“善解人意”:“先从我这拿吧,给你送去还是汇过去?”张某留下银行卡号,“执着”又“自信”地等待女子的汇款。

  过了两天,还没接到汇款,张某打电话询问。“我母亲病了,这些天一直在医院,班都没上,你回来帮我照顾我母亲吧!”女子的回答楚楚可怜。

  “我回不去。这样吧,我找个长春的朋友帮你吧。他姓张,我叫他和你联系。”张某认为接近女子的时机已经成熟,决定这次要扮演“韩某的朋友”。

  11日12时许,张某来到吉大一院。“我母亲在乐群街这里”。张某又到了吉大一院分院。还没等下车,一名女子就走到车前:“你是张哥吧,是韩哥叫你来的吧?”

  张某随即下了车,伸出手。可女子的手还没碰到,不知从哪里涌上来七八名男子就将他扑倒了,锃亮的手铐扣住了他的双手。

  原来,案发后被害人韩某就报了案,一直打电话与张某周旋的是韩某的妹妹。韩某被抢当天,韩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了一下被抢走的小灵通,没想到张某竟然接了。韩女士突然灵机一动,假装酒店小姐与张某通了电话。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刑警责任三中队中队长孙念发了解情况后,立即精心设计,将嫌疑人钓住。在张某与韩女士见面前,警方就已经布置下天罗地网。

  据了解,张某此前还有抢劫行为。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李季)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