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货车侧翻路面成油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李刚)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一辆厢式小货车在五角场路面环岛黄兴路口突然发生侧翻,泄出的汽油污染了黄兴路和翔殷路路口之间的大片路面。

  记者赶到事发处时,肇事的小货车正被牵引车拖离环岛主路面。在黄兴路和翔殷路两个路口之间,路面上堆起了若干个黄沙小丘,黄沙下面的黑色油污隐约可见。

  附近几名交警正忙着将调集来的黄沙均匀地平铺在汽油泄漏处,由于只有边上一条车道没有被汽油污染,机动车行驶到这里需要耐心排队等候通过。

  路边一家商店的保安师傅告诉记者,大约一个小时前,这辆小货车开到这里时突然翻倒,“没有与其他车相撞,也没有碰伤人,只是漏出的油把路面污染了。”交警用黄沙将被污染路面铺好后,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