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人冲进派出所 持枪抢走欠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00 现代快报

  

多人冲进派出所持枪抢走欠债人
多人冲进派出所

  持枪抢走欠债人

  事发深圳,据称抢人者有十余人,警方否认持枪说法

  11日清晨,深圳某酒店内一男子报警称被人绑架。警方赶到后发现他是因借10多万元被债主追债。双方遂被带回派出所调解,不久多名不明身份男子突然赶到派出所,不顾债主方阻拦,将借款男子强行带走。追债方表示,抢人一方有10多人,其中曾有人在派出所内持枪顶住阻拦的债主,威逼放了欠款人。

  冲进派出所抢走欠债人

  债主催债,欠款人报警

  事情发生在深圳福田区香梅路一家酒店,借欠双方人员于11日清晨被带到景田派出所调解。但因之后欠款人被强行带走,追债方直到11日中午仍聚集在派出所门前不愿离去。

  高先生称自己是其中一名债主,欠款人姓马,是之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生意伙伴。高先生说,今年4月26日马先生向他提出借款9万元,用于生意周转。“应该是到今年5月12日还钱,但直到今天他也没还”。

  高先生说,马先生的债主不止他一人。11日在场的王先生说,他的朋友也是债主之一。高先生说,11晚他们追债的一行四五人终于找到马先生。“我们表示他再不还钱,就一直跟着他”。当晚他们便和马先生住进福田区香梅路一家酒店。“他一直说很快叫人送钱来,但到今天5点多,又突然报警说我们绑架了他。”景田派出所警察随后赶到,将双方多人一起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再不让人走就干掉你”

  “我们向警方出示了他欠款的单据,警方调查后确认我们是经济纠纷,建议我们调解。”高先生说,但到了上午9时许,一些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冲进派出所。

  “这些人大多是光头或短发,有10多人,进门就和马先生打招呼,说要把他带走。”高先生说,他们几个债主不让马先生走,便与这些男子在派出所内发生冲突。

  王先生说:“当时场面很混乱,抢人的两个男的就逼住我,其中一人掏出一个硬东西顶住我,狠狠地说‘再不让人走就干掉你’。我低头一看,是一把黑色的手枪。”

  “他用力很大,我左腹原来就因受伤有一块已经结痂的伤口,因为被这样顶住,伤口又弄破了。”11日中午,王先生告诉向记者,自己虽然不能肯定对方用的是不是真枪,“但外形上就是一把黑色手枪”。对于“在派出所内持枪威逼”,景田派出所领导表示,“这种说法是不存在的”。

  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