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中招16日起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2 东南快报

  还没有被录取的中考生注意了,昨天,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将参加今年中招供需见面会的学校名单,以及这些学校的剩余招生计划。具体名单,考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http://www.fzszzb.cn/z_wl_gxjmhxx.aspx)查询。据悉,供需见面会将于8月16、17日在福州中招网举行。

  志愿设立三个批次

  据了解,这是福州市中招办首次举行网上供需见面会。凡参加今年中考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此次供需见面。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录取。

  供需见面采取双向选择的办法,考生可先通过了解参加供需见面的招生学校名单和录取要求,并与招生学校沟通,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后于8月16—17日到原中考报名点?眼原初中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演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志愿设五年制高职、普高和中职三个批次,每个批次各设二个志愿。考生须在志愿确认表上签名认可。8月19—21日(上午8:30—下午5:30)招生学校进行网上录取。

  学科等级适当放宽

  对课改试验区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高和五年制高职,在语、数、英总分要求不变的情况下,可适当放宽学科等级要求。具体的要求是:

  普高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70分,五年制高职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43分,一般普高和五年制高职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6科允许3科D等级,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要求合格。

  非课改试验区要求普高中考成绩不低于450分,五年制高职班不低于405分。此外,凡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其文考成绩和学科等级均不作要求。供需见面会录取专业体检限制和其他要求不放宽。

记者 齐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