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岁女孩失足坠楼所幸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前天下午4点,在宣武区半步街信建里小区七号楼,一9岁小女孩失足从4层坠下摔伤,所幸无大碍。

  目击者称,当时,一个小女孩从4层卫生间窗户探出身子,伸手抓窗户上的毛巾,突然身体一滑,从4层摔下,砸漏3层一个遮光罩后,又接连撞上3层和2层的空调,最后重重摔到地上,将排水管砸扁。女孩躺在地上痛苦呻吟,头部不断流血,随后被赶来的110警车送
往儿童医院。

  摔伤的小女孩云云(化名)今年9岁,上小学一年级。她的母亲说,孩子上厕所看到毛巾被风吹出窗外,就爬到窗户上去抓,当时她在屋里听到砰的一声响后,赶紧跑到厕所去看,发现孩子已经坠楼。这位母亲不断哭着自责没有看好孩子。

  云云躺在母亲身旁,嘴唇肿得很高,额头被擦破。她说自己没事,就是背挺痛的,而且特别想睡觉。她偷偷告诉记者,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她坠地后是咬着牙站起来的。

  急诊医生称,孩子目前外部并无大碍,但体内是否受伤还需进一步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