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凌晨爬上树顶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7 京华时报

  民警劝说7小时将其救下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昨天凌晨零点30分,一女子爬上东单西总布胡同27号对面的大树声称要跳下,民警苦劝7个多小时没有效果。早晨7点半左右,民警趁其不备将其救下。

  昨天凌晨零点30分,在西总布胡同27号值班的保安马先生突然看到一个黑影爬到一
棵高10多米的树上,并在上面大声叫嚷,“说的大概意思是家人对她不好,要从树上跳下。”之后有围观者报警。随后赶来的民警乘云梯到了女子附近,但该女子在树上移动速度非常快,民警无法接近她。凌晨2点多,女子躲闪民警时脚底一滑突然坠下,将一树枝砸断后险些摔下,但该女子很快又爬到树顶。

  马先生称,到早晨7点半左右时,民警趁给女子对讲机的机会,突然出手抱住她,女子拼命挣扎,身体悬空,之后被送到树下。上午7点4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女子正被带上警车。记者看到,大树高有10多米,树下是一堆砖和民房。地面上散落着折断的树干。

  在建国门派出所,记者看到了这名女子,该女子神情疲惫,身上衣服多处划破。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是山西人,身上无有效证件。由于其说的是山西方言,目前无法对该女子进行审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