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启动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9 山西晚报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杨帆赵清源)今天,在太原召开的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游戏学院项目说明会上透露,民族游戏动漫专业将进入我省3所学校。

  游戏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但目前国内的主流游戏产品大部分来自国外,民族游戏所占份额很小,主要原因在于专业人才严重匮乏。因此,信息产业部将游戏人才培训项目列为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

  北京游戏学院是亚洲最大的游戏人才培养输出基地,在会上,他们和太原市财税金融专科学校、太原市第七职业中学、锦华计算机学校签订了合作计划书,这标志着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在我省开始启动。目前,还有20多所学校正在和游戏学院沟通,以期共同培养游戏专业人才。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勾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