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百志愿者顶着烈日义卖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9 山西晚报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一日捐”活动昨日举行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吴学强)今天上午,由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发起的“希望工程圆梦大学一日捐”活动在省城举行,近百名志愿者在烈日下义卖报纸,为这项资助贫困大学新生的活动募捐。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在我省实施一个多月来,已经募集到了237.5万元资金,可以帮助近300名贫困大学新生解决今年的学费。为了扩大这项活动的影响,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特地组织了这次义卖活动。卖报队伍由市民志愿者和省城10所高校的学生志愿者组成,他们在省城迎泽大街上义卖报纸,同时还向过往群众讲解活动的意义。

  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烈日下,不到半个小时,志愿者们就已汗流浃背,可他们仍然认真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义卖中,6岁的钟浩男小朋友跟随妈妈一直坚持着,他是这次活动中年龄最小的志愿者。钟浩男的妈妈告诉记者,她这样做是希望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李增建主任介绍说,今后希望工程还将开展针对企业和个人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争取使尽可能多的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勾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