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定线客车司机竟借揽客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25 重庆商报

  

定线客车司机竟借揽客贩毒

  昨日,南岸禁毒支队,汪某在罪证面前低下了头记者 徐元宾 摄

  本报讯(记者 邱旭 实习生 吴亮)刑满释放人员以开定线车之便掩人耳目,长期与吸、贩毒人员交易。南岸禁毒支队通过侦查,获知对方手上有大量毒品要交易,立即派出一
卧底民警扮下家马仔,与其周旋8小时后当场抓获4毒贩,缴获毒品100克、毒资1万多元。

  定线客车司机贩卖毒品

  7月31日,有群众向南岸禁毒支队举报称,从南坪后堡至龙职中的定线面包客车司机汪某,长期通过开定线车之便,与附近的吸毒、贩毒人员有着紧密联系,而且以自己的身份掩人耳目贩毒。

  接报后,禁毒支队立即向分局领导汇报了情况,同时决定派出一民警卧底调查对方情况。

  卧底民警扮马仔

  通过民警侦查发现,司机汪某的确有贩毒嫌疑,而且了解到他手上有大批海洛因急需出售。

  8月1日上午,禁毒支队接到线报,汪某准备于当天与人交易100克海洛因。通过精心部署,卧底民警扮成下家马仔,禁毒支队也派出七八名民警跟踪,决定在双方交易时将其全部毒贩人赃并获。

  民警茶楼外周旋8小时

  经过预约,下午1时许,双方在五小区一茶楼见面,下家和一女子带着“马仔”(卧底民警)来到了茶楼。而狡猾的汪某并没有亲自前来,只是叫来了他的马仔“飞飞”探听虚实。反复试探4回,直到晚上9时许,汪才拿100克毒品,开始在茶楼外面与下家“马仔”交货。

  见时机成熟,埋伏在茶楼里外8个小时的便衣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4名涉嫌贩毒的男女抓获。从其身上搜出了100克海洛因及1万多元毒资。

  经审讯,32岁的汪某交代,他曾因抢劫被判刑4年,因强奸幼女被判刑8年,于去年年底才刑满释放。为了更大范围接触吸毒贩毒人员,本会驾驶技术的汪某通过关系找到了一车老板,当起了该定线车的司机,开始与吸、贩毒人员接触,通过中间“调货”吃差价。

  目前,几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