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客车失控90乘客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51 海峡都市报

  N《武汉晨报》供稿

  本报讯 昨日,汉宜高速上90名乘客,经历了一场“生死时速”:一乘客半路要求下车遭拒,愤然拔下车钥匙。大客车因此失控,滑出500余米与另一客车撞车停下,全车90名乘客惊出一身冷汗。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由武汉发往公安的汉安高速客车上,乘客林某突然要求下车方便。按规定,高速公路上不能随便停车,林的这一要求遭到驾驶员肖某拒绝。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当车行驶至汉宜向146km处时,林某突然冲入驾驶室与肖理论,并将客车的车钥匙拔出。大客车随即失控,像喝醉了酒一样,一路向前开去。

  车上乘客纷纷指责林某的这一过激行为,并让其交出车钥匙;而司机肖某则通过车窗示意后方车辆避让。这时,一辆同向行驶的汉光高速大客车欲从后面超车过去,不料失控客车尾部与其前车窗相擦,两辆车顿时“粘”在一起。在滑行了约500米后,汉光客车紧急刹车,在强大阻力下,失控客车才停了下来。客车上90多乘客惊出一身冷汗,整个过程约30秒。

  事后,湖北省高管二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了施救,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