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霞浦4岁小男孩命陷新村臭水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0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李大泽

  本报记者 王华友 肖春道

  播报时间:昨日上午

  播报地点:宁德市霞浦县松城镇

  播报实录:在聚财路前的一个臭水塘里,一个小男孩的尸体被人们捞了上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小水塘并不大,看上去塘里的水并不是很深,记者用竹竿试了一下,估计有一米深。

  小男孩的父亲陈某对记者说,11日晚上8点30分左右,由于台风影响,霞浦县松城镇停电。4岁的儿子到姨夫家做客。当时,大人就叫家里的两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子去买点吃的给小男孩打发时间。两个哥哥走后,小男孩趁大人不注意溜了出来。他妈妈发现后急忙追出来,却没见到人影,家人只好报警。

  家住聚财路的居民郑某说,两年前,这个地方是空地,后来规划建新城后,县里城建部门原本要在这里修一条路,但是路修一半就搁置下,留了这么一个大水坑。

  霞浦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说,他们将督促有关部门整改,查明情况,给家属一个公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