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滑草出意外 成都律师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昨晚9时在大邑殡仪馆证实,当天下午一名在西岭雪山滑草场滑草时发生意外的游客已经身亡。这名游客当时在驾驶滑草车下滑时撞在缆车基座上,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据了解,发生意外的这名游客姓朱,今年36岁,是成都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记者在大邑殡仪馆见到,因无法承受突如其来的打击,死者的妻子肖女士几次晕倒在地。死者的女儿只有12岁,说起事发时的情景,小女孩仍然惊魂未定:昨天上午9时过,她
和父母、表哥一行4人到西岭雪山玩,下午两点过到达西岭雪山滑草场,她和父亲、表哥一起去滑草,妈妈在山下等候。3个人各驾驶一辆滑草车,表哥第一个首先滑下去,她紧随其后,滑到一半时看到表哥在中途等她,就在这时,她发现滑下来的爸爸从身边快速冲了过去,速度越来越快,最后车子滑到外侧冲了过去。当她和表哥赶过去时,看到爸爸的车撞在索道基座上,爸爸摔倒在一边,痛苦地闭着双眼一直在喘气。

  过了一会,滑草场的工作人员赶到,随后一名义务人员也赶到现场,在检查了伤者的情况后立即进行了急救。随后,西岭雪山的工作人员将伤者往山下的医院送,中途遇到了前来的救护车,经检查这名游客已经死亡。

  死者家属及同事对记者说,这次事故完全可以避免,他们认为是机械故障引起。据家属说,死者当时驾驶的那辆滑草车刹车失灵。晚上10时,赶到现场的死者同事和家属与雪山工作人员一起找到了那辆滑草车,双方共同将这辆滑草车封存,准备送有关部门鉴定。

  据死者单位的负责人说,西岭雪山的负责人得到消息后正在从外地赶回来的路上,将就此事与死者家属进行协商。记者在发稿时联系上了西岭雪山媒介广宣部部长刘伟,他说事发后他们正在积极面对,事发原因要等到有关部门的鉴定结果出来后再作答复。以前从来没发生过类似事故。

  记者 陈刚 李寰 廉钢 实习生 刘宏 今日零时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