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存50元 大娘带头“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敏黄乃彬)“我每月拿出50元,也算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一点微薄之力吧。”

  昨天一早,67岁的乔健大娘就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出自己的想法。

  乔大娘做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沈阳市评选十大慈善人物时乔大娘获得的是
提名奖。“这说明还有很多比自己做得更优秀的人,所以我还要继续努力,不为得奖只是为了社会的慈善事业……这次办理慈善卡,觉得奉献爱心方便多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能随时得到救助,”乔大娘说,“我打算每月存50元钱,一直存3年。我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

  ●太平洋慈善卡办理办法

  交通银行沈阳分行市场营销科科长崔大鹏介绍,太平洋慈善卡的办理和普通太平洋借记卡的办理程序一样,只需带着本人身份证到交通银行各网点就可办理,而且该卡对存款的多少没有限制,作为目前全国惟一一个关注慈善事业的银行卡,其意义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交通银行愿意为此提供方便的平台。

  崔科长说,目前已有很多人士都办理了太平洋慈善卡,持卡人已超过12000人,而且两年来捐助资金已达20余万元。

  同时本报再次呼吁和鼓励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我们的慈善专线也将继续开通:(024)86268636、258945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