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凭本报领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海峰)本报“鲜花送百姓”活动今日再次启动。

  市民凭今日华商晨报A1版或华商晨报订报发票(在投),可免费领取仙客来鲜花一盆,持订报发票(在投)者可优先领取。

  今年6月起,本报携手大连西郊生物园共同开展“鲜花送百姓”活动,目前已举办了
四次,共送出鲜花1.5万余盆,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入秋以后,将是仙客来旺盛生长的时期,本报这已是第五次将活动地点选择在沈城市内进行。

  大连西郊生物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仙客来花形奇特,名称寓意吉祥,花期较长,是冬春应时的室内盆花之一,值此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之际,献给沈城百姓。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活动中,请每人领取一盆,并排队按次序领取。

  领取时间:8月13日7:00~9:00(领完为止)

  领取地点:沈阳市皇姑区泰山广场(辽宁大厦南侧、北陵公园正门西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