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市昨召开抗旱减灾紧急电视电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蓓)入夏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的影响,我省遭遇了严重的夏伏旱。昨日,在全省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省上会议特别是张学忠书记、张中伟省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抗旱攻坚战作出了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出席。

  李春城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抗旱减灾的责任感和
紧迫感,主动应对,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落实好各项抗旱减灾措施,实现“保安全、保人饮、保丰产、保增收”的目标。

  李春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工作,确保抗旱减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创造条件,帮助群众抗旱保丰收;坚持不懈抓好水利建设,充分发挥水利设施的抗旱作用;以支持大春生产为重点,积极主动搞好抗旱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力以赴打好抗旱减灾攻坚战。对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责任不明确、造成重大损失的,依照有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李春城强调,在做好抗旱减灾的同时,还要在思想上、物资上做好防大汛抗大涝的准备。

  葛红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就做好当前高温天气电力供应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好宣传说明工作,电力部门要进一步争取更多电量,加大电力供应,做好电力抢修工作,努力确保城乡群众用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