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帐篷做洞房 120驴友见证“驴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12 重庆时报

  

帐篷做洞房 120驴友见证“驴婚”(图)

  昨晚,石柱县油草河风景区,“单身时代”和“珊珊”在驴友的祝福下举行仪式

  本报记者周凡力摄本报讯(记者杜玉飞)大红喜字贴在帐篷上,暖暖的灯光衬托着帐篷门口的拱形气球,这是一对驴友新婚的洞房。昨晚9时许,在120名川渝两地驴友的见证
下,相恋一年重返邂逅地方结婚的“单身时代”和“珊珊”,走过由16根登山杖和荧光棒组成的红地毯,演绎了一起经典的“驴行”婚礼。

  驴友带发电机现场供电

  昨晚9时许,石柱县油草河风景区,夜幕刚降临,伴随着婚礼进行曲,驴友“单身时代”和“珊珊”,踏着由16根登山杖和荧光棒组成的红地毯,缓缓向洞房走去。

  “好浪漫哟,我一定要告诉我在新疆的朋友。”一女孩尖叫称。婚礼结束后,挂在洞房右边的投影仪,将播发新人相识到相爱的照片和CD。此次婚礼全由驴友自己策划,准备了近两个月,连现场播发婚礼进行曲,也是驴友带的发电机现场供电。

  婚宴客人自己动手炒菜

  8月11日下午7时,驴友分乘3辆大客车,于昨日凌晨3时左右到达石柱黄水镇。驴友杨艳称,客人通过网上召集,费用采用AA制,比传统婚礼更独特。婚宴由驴友客人自己动手切菜、炒菜。

  新娘“珊珊”穿着驴友赠送的婚纱,戴着驴友们采集的野花,显得既幸福又迷人。新郎“单身时代”身着西裤衬衣,脚上穿着一双拖鞋。5名驴友为其拍摄婚纱照片,并将贴到网站上。

  连续3月发帖感动女友

  “单身时代”对爱情很执著,很专一。驴友“狐狸”透露,驴行中很容易产生爱情。“单身时代”和“珊珊”去年8月的第二周相识于油草河,今年8月的第二周在此举行婚礼,两人走到今天很不容易。

  去年年底,因为在网上聊天发生误会,恋爱之中的“珊珊”一气之下离开了。“单身时代”连续3月每天发帖向女友忏悔,最终感动了她。

  这么多人来了,石柱旅游局局长李光奎最担心的就是环保,不过他最后连称重庆驴友重环保,不留垃圾污染环境,很有素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