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载青蛙遇检查 司机弃车而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1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姣)一辆长安单排小货车,密闭车厢内发出阵阵腥味,里面装的是什么?前晚,高速路二大队执法人员在渝邻高速路上,成功拦截了这辆小货车:非法运载上万只青蛙。

  8月11日20:10,执法人员肖晗、富强、罗勤等在渝邻高速巡逻时接到举报:一长安货车装了一车青蛙,从达州往重庆方向行驶。“立即行动!”22:30,执法人员接到渝邻监
控室电话,称该车准备在省界站邱家河上道。

  执法人员赶到邱家河收费站拦下货车。经清点,车厢内约有12竹筐,共计上万只青蛙。随后,执法人员将司机有关证件暂扣。

  突然,驾驶员拔腿就跑,不顾生命危险翻过中央防护栏横穿高速路,跳下边沟消失在黑夜中。

  昨日凌晨00:50,此案移交森林警察。随后,上万只青蛙被放生到野外。按照野生动物保护法,贩运青蛙将被处以每只5~20元的罚款,情节严重者还可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