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星探”出击,搜寻售楼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由南京日报、东方卫报联合主办的南京地产史上首次售楼精英对抗大赛,已于日前启动。售楼精英对抗赛是楼市帅哥美女的一次才艺大比拼。将市内各大售楼处形象好、服务佳、职业素养出色的售楼精英挖掘出来参加比赛,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昨起,“星探”出击,搜寻售楼之星。

  “星探”盯得美女不自在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跟随两名“星探”,以购房者身份,率先来到位于中央路的天正湖滨花园销售中心。现场巡视一圈后,他们很快锁定“目标”,分头考察。

  “星探”孙铭盯着的是该售楼中心的一位形象气质俱佳的女子。这位女子胸牌上的名字叫苏洋。当时,她正在花园楼房模型前,向几名顾客讲解楼型。孙铭上前,跟随其后,察言观色,一言不发。半小时后,苏洋先后说服两名顾客,签订了两套房产的销售合同。

  为进一步考察苏洋,孙铭利用其空闲时间,继续上前,没话找话与其搭讪。“先生,我正在工作,不谈工作之外的事……您一进来,就紧盯着我,让我很不自在。您要再这样,我就要让保安请您出去了。”说这话时,苏洋始终面带笑容。

  “我是此次售楼精英大赛的‘星探’。我看你的形象、职业素养都不错,想请你参加这次比赛。”看到被误解,孙铭连忙解释,并送上售楼精英大赛的报名表。

  “是这样呵,我还以为遇到‘色狼’了呢。”苏洋一听,莞尔一笑,接过表,愉快地填写起来。听说本次售楼精英大赛来了“星探”,现场两名售楼女子忙跑过来说,她们早报名了。为了展示自己的形象,她们还在记者的镜头前,现场“秀”了一把。

  帅小伙一天售出35套房

  史星是“星探”们在金陵大公馆售楼处发现的一名帅小伙。女“星探”陈丹一眼被他的形象气质吸引后,为考察其潜质,她仍以购房者身份上前与其攀谈。谈话内容涉及房地产知识、美学常识,甚至还夹杂一两句英语。

  交谈得知,史星是这家售楼处的案场经理,曾销售过汽车,从事房地产销售刚刚两年。虽然时间很短,但史星在房地产销售界名气却很响。他自豪地说:“我曾一天售出35套房。金陵大公馆的房产,有近三分之二是经我手销售的。”

  史星成功的经验是多与客户交朋友,多为客户着想。他说:“只有小房子,没有小客户。不管客户购买的房子是大是小,他们都一样是上帝,都要站在他们的角度,为他们着想。因为这样,我与很多客户成了朋友,经常相聚。时间一长,这些朋友就会介绍其他朋友到我这里买房。不知不觉,我的销售业绩就得到了提高。”

  现场填表报名参加售楼精英大赛后,史星自信地说,他一定会成功。

  来宁旅游,没想到当了一回“星探”

  “星探”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尚职业。除了整洁的外表,他们更应具备敏锐的判断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此次售楼精英对抗大赛,共从社会上招聘8名“星探”。他们都是经过严格考核评选出来的时尚青年,皆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来自浙江的孙铭是此次招聘的8名“星探”之一,他来自当地一家营销公司。

  一个星期前,孙铭来南京旅游。从南京日报上看到招聘“星探”的广告后,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报了名。“没想到经过考核,真被录取了。”孙铭说,“一想到将有几位售楼明星经我手被发现,我就非常开心。这次南京游,令我终身难忘。”

  昨天,孙铭从两家楼盘发现了3位销售精英,他对他们成功充满信心。实习生闵洁南京日报记者殷学兵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