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饮水 我省有了统一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蒋文记者宋永坤)为期3个月的四川饮水安全工程标识征集活动已降下帷幕。昨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该厅已从451份征集作品中遴选出一件优秀作品并制作成标识,广泛应用于我省饮水安全工作的各个领域。

  本次征集活动从5月初开始,共收到作品451份。经专家评审、网上投票和商标查询认证,最终确定河南省王随堂先生设计的标识为采用奖。该标识以蓝色水龙头表现草书的“
四”(四川)、变形的“工”(工程),与绿色的水滴组成图形,图形下部形为手托水滴,反白部分形为鱼形,图形与下面的中英文字组合成整个标识,具有强烈的四川地域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