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爆炸烧伤一对男女 男逃出打的走女持刀跳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曙光 魏铼 实习生 沈婷)昨晨,武昌石牌岭吴家村一处租住房煤气爆炸,房中一男一女受伤。

  此处是城中村。多位居民称,清晨7时30分许,他们听到一声爆响。紧接着,该村67号一栋4层民宅的三楼冲出一名男子,浑身是血,跑出村外就上了出租车;房中女子则从窗户跳下,落在两栋楼房间窄窄的夹墙中。她明显已受重伤,但仍靠墙站起,用跳楼时带着的
菜刀割自己的左手腕,但很快因伤重倒地。

  110民警、消防官兵及120急救人员闻讯赶至。但因道路狭窄,两栋楼房之间距离不足一米,且需经过另一道更加狭窄的通道,直到8时30分许,受伤女子才被从夹墙中救出,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出租房面积约20平方米。记者看到,地上有大块鲜血,家具简陋,部分烧得漆黑,空中弥漫着煤气味。

  三楼居民称,事发出租房中住着一对年轻男女,已有数月之久,事发前房中传出争吵声。

  记者随后赶至医院。医生介绍,受伤女子姓李,26岁,恩施人,全身烧伤面积达40%,左腕两道割痕深及动脉;额头上有一道十余厘米的伤口,可能系撞伤。

  受伤男子则住在另一家医院。据了解,他姓叶,33岁,江夏人。身上多处割伤,四肢被烧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