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倒扁连署超23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台北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组织经营部主任黄重宪11日表示,国民党“全民罢免连署”已经达到230多万人,在“百万人倒扁运动”的氛围下,连署人数还有增加的趋势。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在13日南下高雄,举行“清廉保台、阿扁下台”说明会,拉抬倒扁气势。

  黄重宪11日下午接受访问时表示,“全民罢免连署”在罢免陈水扁案失利后,连署人数相对减少。但是施明德推动“百万人倒扁运动”后,连署人数有上升的趋势。

  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动“百万人倒扁运动”,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12日上午表示支持施明德的行动,同时认为由“昔日同志出面”反对陈水扁,比泛蓝的行动更有效果。

  另据报道,以台湾大学教授黄光国为首的“民主行动联盟”发起“全民倒扁”运动,黄光国带领部分人士12日下午在台南市关帝庙进行了“祭告讨扁”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