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管爆裂喷出“开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5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刘鑫)今天上午,21岁的李女士在关闭水龙头时,没想到自来水管突然爆裂,从里面喷出滚烫的热水,将其左胸部严重烫伤,被紧急送到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看到受害人李女士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左胸部缠着纱布,其朋友正在旁边照顾她。

  “太让人不可思议了,自来水管道里竟然喷出热水来!”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上午10时30分,她嫂子在开发区钱塘江路的一网点房里洗脸时,突然感觉自来水管有点漏,李女士赶紧去关闭自来水管上的一个阀门,谁知她刚摸到阀门,自来水管突然爆裂,从自来水管里竟然喷出来滚烫的热水,瞬间喷向了李女士的胸部,李女士捂着胸部跑了出去,她嫂子迅速将其送到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诊断李女士左胸部为深二度烫伤。

  自来水管里怎么会有滚烫的“开水”呢?随后,记者和李女士的朋友一起来到事发现场,发现自来水管里流出的水还很热。随后,记者走访了该居民楼的几户人家,他们均表示家里面水温都比平时高。

  水管在阳光的暴晒下水温会有所增高,但不至于能烫伤人,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水温如此之高呢?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几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楼上有两家安有太阳能热水器,他们怀疑是因为水压过低,太阳能热水器里面的热水回流,导致自来水水温过高。

  李女士被烫伤究竟谁该负责呢?她的医疗费用又应该找谁赔偿呢?事发后,记者和李女士的朋友一起联系到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和开发区自来水公司,他们均表示,自来水绝对不会将人烫伤,这种事情确实有些蹊跷,他们正对此事展开调查,但不应该承担李女士的医疗费用。

  (请庄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