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困司机消防员拆车救人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0 每日新报

  89××××14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两辆面包车行驶到桥上时突然相撞,一名司机被困在变形的车里,消防员和交警正在营救。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8:30左右李公楼立交桥

  记者赶到时,困在红色面包车里的司机已经被营救出来,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相撞的分别是一辆红色面包车和一辆银色面包车,由于它们比较“碍事”,交警只好边勘查现场边疏导交通。只见红色面包车的前脸被撞坏,司机一侧的车门几乎垂落到地面,前挡风玻璃已经不见踪影,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直到救援车辆将两辆面包车运离,桥上才恢复通畅。

  目击者说,8:00左右开车经过时,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只见两辆面包车已经撞在一起,红色面包车上的司机被困在车里不能动弹,接到报警的交警和消防员立即赶来。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将其中一侧的车门拆开,然后将被困司机救出,120急救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