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台护栏上打瞌睡男子摔下二楼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2 东方早报

  昨日凌晨2点左右,一男子因天气炎热坐到阳台护栏上乘凉,但阵阵袭来的睡意让打起瞌睡的男子从二楼摔至地面。

  据了解,这名韩姓男子家住黄兴路1999弄3号2楼,今年26岁。“事发时,韩先生正在阳台上乘凉,但不知为何居然坐上了1米多高的阳台护栏。”韩先生的同伴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

  根据韩先生同伴的描述,坐在阳台上乘凉的韩先生吹着风也打起了瞌睡,结果一不留神从二楼摔了下去。“阳台的高度大概在3米多,要不是掉落的时候被树枝和绿化带的灌木丛阻挡了一下,韩先生不会伤得这么轻。”韩先生同伴说。

  掉落的韩先生虽然感觉到了右脚疼痛,但感觉并无大碍,拍了拍身上尘土后,返回到2楼继续睡觉。但昨日早上8点左右,疼痛难当的韩先生喊醒两名室友,送到地段医院查看伤情。随后韩先生被送至长海医院治疗。

  院方在拍摄×光片后发现,韩先生右脚脚腕处骨折,但身体其他地方并没有伤情,因此也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目前,韩先生伤处已上了石膏,正在该院接受治疗。

实习生 赖汀雨 早报记者 顾文剑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