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团省委省青基会时报倡议:伸出援手帮温州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57 青年时报

  

  团省委、省青基会联合青年时报发出倡议

  伸出援助之手 帮灾民重建家园

  

  在温州苍南的一些山村里,很难看到一间完好无损的房子,两三层的房子,被吹掉成一片废墟的,随处可见。当17级强台风席卷苍南县所有乡镇后,满目的残垣断壁、满街的污泥浊水,修复基础设施和灾民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仅靠各级政府救助和灾民生产自救远远不够。

  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青年时报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广大团员青年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向灾区群众捐出钱款,用我们共同的爱,为受灾群众筑起一道爱的堤坝!

  世上还有一种感情,叫爱!还有一种行为,叫互助!当受灾者的呼声和眼泪通过媒体感动社会时,不管您身在何处,不管您能力大小,恳请您伸出援助之手,为灾民正在遭受的灾难和疾苦倾注关爱,为他们尽快重建家园,添置一砖一瓦。

  心与心的牵挂,手把手的扶持!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凝聚成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的勇气和力量!

  捐款地址:杭州市凤起路451号南二楼,邮编:310006

  省青基会捐赠热线:0571-87028019

  时报捐赠热线:13958031100

  有捐赠意愿的热心人士、机构和企业也可以通过银行、邮局、网络转账的方式进行捐赠

  户名: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请在附言栏上注明:台风救灾捐赠款

  账号:1202021209014404811

  开户银行:工行武林支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