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工作组会议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05 首都之窗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工作组会议顺利结束

  由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率领的工作组一行于8月11至12日与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进行了工作会谈。

  在京期间,工作组成员与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第29届奥运会技术、票
务、市场开发、火炬接力、交通、住宿、人力资源、竞赛组织、媒体运行等工作展开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并与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京外赛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同时对采购、注册、仪式、收费卡、场馆电力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工作组会议,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有关方面与北京奥组委在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和相关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等方面,取得了广泛共识和谅解。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衷心感谢工作组和国际奥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北京奥组委的帮助、支持和指导,并表示将继续落实工作细节,做好2006年的筹备工作。

  维尔布鲁根离京前赞扬了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之间的密切合作,并表示,国际奥委会对第29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帮助和支持北京奥组委。

  工作组专家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后,将陆续离京。2006年10月,协调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将在北京召开。(张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