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航天三菱落户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白昕)8月12日,坐落在浑南新区的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三喜临门:新工厂竣工,公司全部迁至新工厂;公司成立9周年;第50万台发动机下线。

  成立于1997年的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等5家企业投资建设,总投资28亿元。公司于2000年3月投入生产,今年前7个月已累计销售97000台水平,创历史最好水平。

  为考虑企业长远发展和扩大产量,沈阳航天三菱于2003年7月在浑南新区开始建设新工厂。新工厂占地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追加建设投资约14亿元。沈阳航天三菱新工厂的建成,将为其发展成为国际化一流的发动机工厂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沈阳汽车产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安装”新的引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