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建委重点整治噪声 连续作业不得超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34 法制晚报

  市建委重点整治噪声 连续作业不得超三天

  本报讯(记者 陈斯)全市施工现场开展施工噪声污染专项治理活动拉开序幕。

  日前,市建委与环保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建筑施工现场噪声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整治,市建委明确,每次批准的连续作业时间不得超过三天。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落实的重点包括:施工企业必须制定防噪制度;必须遵守施工时间;必须采取降低高噪声措施;必须合理布局,固定噪声源远离居民一侧;必须做好与居民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