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鄂总工会将落实2300万助万名特困大中职学生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7: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8月13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湖北省总工会对外宣布,全省工会组织2006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将落实至少2300万元,资助1.1万名特困职工子女读书。

  湖北省工会组织今年“金秋助学”实行一包“四年”、“三年”全程式救助,救助范围为大学生、高中生、中职生。

  据初步统计,在安排的救助对象中困难农民工占20%,其子女将获得与城市职工子女一样的助学资金。

  湖北省总工会将对中央在鄂和省直单位500名特困子女实施全程帮扶,省劳模协会对口帮扶50名困难劳模子女,直到完成学业。各地工会还对进入电脑信息库的特困职工家庭子女上学实施救助。如武汉市总工会对这类建档特困职工家庭子女上大学实行全额救助,市级总工会将出资40万元,救助特困家庭子女300人。

  据了解,湖北省工会组织“金秋助学”活动连续举办7年来,已资助12.5万名特困职工子女上学,其中3.4万人完成了大学学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